close
昨天「晚上」,

我和弟弟喝了咖啡,

(算是做實驗吧!)

不過,

晚上還是睡得很好,

咖啡因真的對我沒有用呢!


今天開始由於不能借書了,

所以下課就把學生證還回教務處了,

然後自己的了兩本書,

不過忽略了一件事,

就是《姐姐的守護者》只剩下幾頁而已了,

所以才兩節課就結束了一本,

哎呀呀,

沒想到結局竟然是那麼的.......令人難過啊!

說實在的,

如果之前13沒有先跟我說結局的話,

我可能真的會哭出來的,

想到安娜和凱特她們竟然......,

真的眼睛濕潤了起來,

不過就是沒滴落下來啦,

(所以一切都是一開始啦!)

(看書的忌諱之一:知道結局)

然後電影版我是還沒看過啦!

不過導演好像弄了個Happy Ending,

不是小說的悲劇收場呢!


讀完之後原本打算朝第二本邁進的,

不過,

「那明天呢?」

所以就打算把《福爾摩斯先生收》留到明天早上啦!


然後呢今天真是超高興的,

沒想到小楓和香菇還記得我喜歡柯南,

今天竟然帶了張「第14彈:天空的劫難船」的DM給我,

真是太高興了!

第一面當然就是跟海報一模一樣的圖啦!

然後背面:

最上面一行點清這次主題的驚悚標題:

恐怖分子 X 炸彈 X 殺人細菌

關西1000萬人命在旦夕!

最後期限6小時......

然後有四張較大的預告片截圖:

「柯南瞪著基德」

「灰原被不知名人士巴了一掌」

「小蘭慘遭細菌感染」

「基德站在月光下」

然後中間部分就是劇情介紹啦!

下面整個部分就是這次的「電影票根抽獎活動辦法」

和「紀念徽章」的圖啦!

背面部分的整個背景是

「巨大的月亮映有基德的倒影」

和這次的主題「飛船」,

這張DM真是太讚啦!

感謝香菇和小楓啦!



最後呢,

我覺得「沒事多喝水」這句話是錯的,

最近沒事就一直灌水,

每節下課都一定要去廁所,

(不然膀胱會爆炸!)

蠻......該怎麼說......不舒服的,

所以應該是:

「多喝水沒事」比較好!

(喂喂,)

(打這段有什麼意義嗎?)


明天公物保管,

大家明天見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